马克·布拉德福特:新作

640
马克·布拉德福特(Mark Bradford),《天堂鸟》(Bird of Paradise),2018,混合媒材 画布,213.4 x 274.3 厘米 / 84 x 108 英寸 © 马克·布拉德福特,摄影:Joshua White,图片:马克·布拉德福特,豪瑟沃斯

洛杉矶讯—「马克·布拉德福特:新作」(Mark Bradford. New Works)展于当地时间2月17日在豪瑟沃斯洛杉矶艺术中(Hauser & Wirth)拉开序幕。这是艺术家在15年之后首次在家乡洛杉矶举办的画廊展。此次展出的十件新作,代表了布拉德福特对抽象绘画的创作技巧及其社会政治影响力的进一步探索,其中表现出来的卓越洞察力和创造力,正是使他成为一代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的重要因素。

本次「新作」展紧接着布拉德福特备受瞩目的个展「明天又是新的一天」(Tomorrow is Another Day)之后,这个在2017年威尼斯双年展美国馆推出的热门展览即将巡展于至巴尔的摩美术馆。艺术家为美国华盛顿特区的赫什霍恩博物馆及雕塑公园(Hirshhorn Museum and Sculpture Garden)创作的大型作品《皮克特冲锋》(Pickett’s Charge)也刚刚揭开帷幕,此件作品受启发于宾夕法尼亚州葛底斯堡国家军事公园展出的,由艺术家保罗·菲利普多(Paul Philippoteaux)所创作的环形画景。近期,布拉德福特还接受了驻英美国大使馆的委托,并为其伦敦新馆定制创作了《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2017),整件作品由32块画板组成,涵盖了美国宪法的全部内容。

640-3

马克·布拉德福特:新作

Mark Bradford. New Works

展览开幕:2018年2月17日,晚6时-9时

展览时间:2018年2月17日-5月20日

展览地址:豪瑟沃斯洛杉矶艺术中心

                  洛杉矶东3街901号

Hauser & Wirth Los Angeles

901 East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联系方式:losangeles@hauserwirth.com

640-2
马克·布拉德福特(Mark Bradford)肖像照,©马克·布拉德福特,摄影:Sean Shim-Boyle,图片:豪瑟沃斯

Leave a comment